top of page

Fibaro x iEAST 享受音樂人生

多區音樂播放,好音樂就是要與你分享。

iEAST 最強大的特色,善用自身專屬的iEAST PLAY app,輕鬆實現無線wifi推播音樂至多區域的智能音樂播放器,一個app就能操控多個無線音樂播放器,可以在不同房間內同步與異步播放音樂。 聽到喜歡的歌當下瞬間,好想分享交流喜愛的這首歌時,可以怎麼做? 不要懷疑,就是拿起手機選擇區域分享播放,同時讓你喜愛的家人一起感受享受當下音樂氣氛。 不需要再藉由藍牙、網頁連結、下載等等的繁雜步驟,只需要一鍵功能,讓你完成分享的瞬間。

享受好音樂,不受干繞阻斷音樂的播放。 過去的音樂播放模式,都是藉由藍牙或是線上播放音樂等方式,但在享受音樂的同時, 無法使用手機通話、收訊息、聊LINE,線上音樂頻道更是無法離開播放網頁.....等等的阻饒, 不想讓別人因為自己手機通話而中斷音樂的播放,也不想因為本來聽音樂的音量要配合接電話時的調整音量,所以iEAST 多區功能,成功地將這類型的窘境解決了,將播放設備透過wifi設定不同區塊的播放,不在侷限於自己的手機播放功能,讓聽音樂的時光,再也不會被打斷了。

建立專屬歌單

iEAST 本身既有的6個數字快捷鍵歌單,我們也將他連動至Fibaro的app裡,讓你只需設定一次喜愛的歌單後就可以在智慧家庭系統裡同步。當然,六款的歌單也是可以隨時做更改的,不需擔心情境是否需要重新設定,只要歌單做更改了,情境的歌單會同步最新的歌單做修改,一樣可以享受音樂。

音樂和生活密不可分。

透過wifi我們將iEAST與Fibaro的app做整合連結,讓你在使用上可以更加的便利,並且融入在智慧系統設定的情境中,更是能創造更有效率地播放音樂的操作。設定情境的同時,帶入自己喜好的音樂,在開啟情境時可以同時播放喜愛的音樂,不需要兩個app的轉換設定,可以一鍵連動播放音樂。 例如,下午,在家與朋友喝下午茶時光,總會聊聊天但又覺得需要點背景輕音樂可以放鬆時,就可以選擇我們的下午茶模式,一鍵幫您設定調整燈光明亮、開啟窗簾、設定好的音樂播放等,這些都是可以客制化完成的喔。就好比健達出奇蛋一樣,三種願望一次滿足!!!整合性的重要與便利,就等您和我們一起體驗與感受吧!!

歡迎預約蒞臨免費體驗:

Fibaro 新北/新竹體驗中心--儀衡智慧家

新北體驗中心: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431號4樓 新竹體驗中心: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6號 線上預約:http://www.eih.tw/blank 電話預約:(03)667-0439、0809-016017 Line@詢問或預約:@bdg9210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