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服務項目

客製化智慧家居功能服務

了解用戶需求制定專屬情境、量身打造專屬用戶系統模式、創造居家智慧環境。

諮詢規劃服務

到府評估現場環境、功能與使用習慣咨詢、配合您的室內裝潢設計規劃、整合用戶想使用的電器產品。

設備安裝服務

到府安裝智慧家庭設備,加入系統。

系統設定服務

作業系統與 App 安裝、設定需要使用的無線網路環境、控制系統設定、App使用教學。

界面教學服務

App界面操作教學、基礎功能設定與情境編輯、系統維護教學。

水電配線服務

到府評估現場環境中性線牽線服務。

關於我們

儀衡智慧家致力於給家居帶來更美好舒適的生活品質,讓用戶可以感受不同的家庭生活,即使在忙碌的生活中,一樣可以維持住家品質,家人的感情與照顧不曾減少。讓家中像個遊樂場,各種簡易的情境變換,體驗不同的情趣,增進家人之間的感情。

 

而面對社會安全的不平凡,在住家仍然可以有安全的家居生活,利用自動控制功能,幫您掌控家中環境與安全,讓您安心睡眠、安心外出,即使旅行在外也可以放心家中大小事。儀衡科技只想給您最好最貼近人心的服務,讓每個人都可以和儀衡科技一樣每天都感受到世界的幸福。

儀衡展間展示

我們儀衡科技在新北與新竹皆有設置體驗中心,在這裡,除了可以感受溫馨與放鬆,還可以現場體驗Fibaro智慧家庭系統強大的控制功能。

 

現場包含電視音響控制、燈光顏色與亮度控制、空調控制、窗簾控制,搭配劇院模式、電視模式、煮飯模式、品酒模式、用餐模式、廚房安全展示...等等,在這您可以看到許多功能的展示。

甚至搭配上語音控制,Siri、Echo、Google Home 在這都可以親自體驗到,用說的就可以簡單控制智慧家庭。

 

歡迎到現場參觀,亦有專人會在場介紹,除此之外,現場的開關與設備皆可以自由操作,親身體驗。搭配一杯香濃好喝的咖啡,隨時歡迎您來蒞臨,享受一個美麗又驚喜的一天吧!

聯絡我們

謝謝您,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

 ☎ (03)667-0439 

 ☏ 0809-016017

  info@eih.tw

新北體驗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431號4樓A1

新北體驗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431號4樓A1(機場捷運新北產業園區站旁)

訂閱電子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