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ibaro雪梨建案-智慧家庭走進Jacinta

在澳洲雪梨JACINTA建案,坐落於繁華的華人區Burwood,步行至華人主街和Shopping Plaza僅3分鐘,8分鐘即至Burwood火車站。當繁忙的都市生活,偶遇鳥語花香,享受Burwood的一切生活便利。

8樓層高,共計87套的高品質公寓,盡享City View!

優秀的戶型設計讓室內空間通透明亮,確保美景一覽無遺。開放式布局讓不同空間流暢融合,處處洋溢溫馨的家居氛圍。

精致裝修之外,頂級廚具和空調,完美體現極簡美學的浴室以極致現代風格設計!

建案內住戶享有的設施有:

FIBARO智能家居控制系統

中央空調

實木地板

雙層高科技隔音玻璃

頂層花園

德國頂尖Miele米勒品牌廚具

 

FIBARO-JACINTA智能設計

JACINTA建案全戶采用Burwood歷史上最高標準的裝修,智能家居控制系統的引入,現代的外觀設計無一不是定義了新時代的生活標準,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在JACINTA建案內的智能設計!

智能燈光控制系統

通過設置形成模式化管理,只要輕按一個鍵,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燈光場景組合,一鍵開關,一鍵控制所有燈光設備的開啟。各種場景模式,控制更靈活、富有情趣;燈光的亮度可以根據不同場合隨意調節,不同的燈光組合可以烘托不同的心情、營造不同的氛圍。而且場景之間的切換也是通過按一個按鍵來實現的。接受系統中各種控制方式的控制,可對情境進行整體調光。

智慧空氣品質

Jacinta所有戶內的空調系統除可以進行原本控制外,也可由業主的手機和電腦進行遠程控制。 在玄關,客廳,每個臥室裝空氣品質控制系統。可以用手機和電腦控制風機盤管的溫控開關高中低三檔的開啟和關閉,可以實現戶內玄關、客廳、以及臥室的空調遠程控制。

智能窗簾系統

電動窗簾系統即具有原本直接開啟、閉合的功能。也可以使用遙控器控制;還可實現遠程控制功能。窗簾馬達可停電手拉,並有窗簾自動啟動功能,馬達到位自動停止。能同智能照明系統形成場景聯動。 Jacinta建案所有的紗簾和布簾,包括主客臥室、起居室、書房的窗簾均采用電動窗簾控制系統。窗簾馬達可根據屋主的需要將窗簾停留在任意位置,以便於業主調整室內的光照強度。停電可手拉,也可以手拉啟動。

智能安防系統

1)為所有窗戶設置安全防護系統,包括紅外幕簾,門磁窗磁。一旦發生可疑情況,可立即報警業主。 2)主臥和客臥內床頭一側設置緊急報警按鈕,緊急情況發生時業主會第一時間收到報警信號,家中也可做出場景聯動。 3)業主的廚房內設置可燃氣體報警聯動系統。在廚房竈台附近設置CO傳感器,並在燃氣管道上設置機械手臂切斷閥。一旦發生情況,探測器可立即反應機械手臂切斷燃氣管道。 4)業主的廚房,客廳,臥室,起居室,室內花園等處設置火災探測報警聯動系統。一旦發生情況,探測器可立即報警業主。 5)可以通過室內智能終端布防撤防。

Jacinta作為Burwood區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不僅是您尋求高端公寓的首選,更為您提供了人工科技智能的優先體驗。實惠的價格,高端的設施,智能化的服務,使您的體驗行駛在生活科技的最前沿。Jacinta攜手FIBARO開啟Burwood人工智能化的新篇章,人工智能化不再觸不可及,而將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