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ibaro智慧家庭案例--新古典智慧宅

Fibaro智慧家庭案例 X 境庭國際設計

淡水新古典智慧宅

智慧家庭的整合沒有侷限在特定的居家設計風格上,這次的實際案例非常的精彩,設計師巧妙的結合提升了更多應用,並解決了屋主生活上的煩惱。 這次整合了智慧空氣品質、影音設備、燈光控制、自動灑水系統、庭園燈光控制...等等的功能,並且巧妙的搭配調色燈光,讓居家氣氛點綴更有魅力。

文章內還有影片介紹唷!可以清楚了解室內設計的每一個環節,也有智慧家庭情境展示唷!

這次的智慧家庭系統內,有個非常吸引人的亮點,在玄關進來之後,看見的是中島吧台,設計師設計了雕花玻璃內藏調色燈光,可依照不同情境變化不同花朵的顏色,甚至可以跑彩色循環,藍紫色極光、七色彩虹,讓居家環境更多變化。

上頭挑高的水晶吊燈也一樣可以加進Fibaro智慧家庭控制,不侷限任何的燈具型式,都可以整合控制!

 

影音設備全方位整合

屋主一家人是非常愛看電影的人,但屋主的煩惱就是太多遙控器,老是要拿著音響廠商給的密集一個個調整輸入源,之前透過我們的整合,只要一個按鍵,想看電影、Apple TV、MOD、電視...等等的,全都可以簡單切換,記得第一次教屋主使用時,屋主一直不斷的重複"太方便了",很開心能夠幫助屋主解決生活的困擾,提升生活品質!

滿滿的遙控器,現在全都在手機裡,但影音設備整合最大的用處不是只單純把遙控器學進手機內,最好的方式是可以自動切換輸入源,讓所有設備能一次到位。

 

燈光調色,讓家中氣氛千變萬化

間接燈光使用了調色燈光效果,平時可以開啟白光,但當朋友來時,或是想浪漫一下的時候,簡單就可以切換燈光顏色,而且不單只是一個顏色,還可以做色彩循環,變化藍紫色極光效果,還是彩虹色變化,甚至還可以搭配音樂來爆閃白光,開Party也就這麼簡單。

在手機內有1600萬種顏色可以隨意調整,滑到哪調到哪!

 

智慧空氣品質

因為房子的地點位於淡水,濕氣會比較重,屋住在這一塊也相當的重視,所以在客廳、主臥更衣、兩個女兒房,都放置了室內空氣品質氣象站,當室內濕度高於65%會自動啟動除濕設備,在空氣品質我們也堅持給客戶最適合的,每個人對空氣的舒適度感覺都不一樣,在設定數值上,每一個家庭都是不同的數據,我們都會依照住戶的感受度不斷的修正調整,來讓住戶體驗最舒適的室內空氣品質。

Fibaro的室內空氣品質氣象站,好看又有質感,皆具功能與美觀,放置在古典風格的居家環境中,也一樣有質感,這也是許多客戶與設計師選擇Fibaro的原因。

 

另外因為屋主本身喜歡種植花花草草,但是又比較常不在家,小孩們老是會忘記澆水,所以我們幫忙設置了自動灑水系統,但是不單單只是透過時間設定定時灑水,我們透過Fibaro系統幫屋主設置了聰明的灑水系統,只要住家附近的區域今天下雨,晚上6點時就不再做灑水了!

 

一起來看看設計師拍攝的影片,裡頭有豐富的內容,有混搭建材設計資訊、設計小細節、設計理念、Fibaro環控展示,當然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有趣故事!

設計師推薦--

境庭國際設計 電話:02-2891-2666

地址:北投區大業路631-6號

e-mail: cyL5888@yahoo.com.tw

網站:www.cl-dg.com.tw

想了解更多Fibaro智慧家庭系統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體驗中心免費參觀: Fibaro 新北/新竹體驗中心--儀衡智慧家 新北體驗中心: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431號4樓A1 新竹體驗中心: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6號 線上預約:http://www.eih.tw/blank 電話預約:(03)667-0439、0809-016017 Line@詢問或預約:@bdg9210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