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擁有FIBARO就像擁有一台好車

如果把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系統和您的車結合在一起,您會聯想到什麼呢 ? 這邊分享兩個相關的Campaign,看了就知道囉 !

FIBARO & Mercedes Benz - 開車出遊的最佳後盾

新年就快到了,規劃好過年要去哪裡出遊了嗎?每次出遠門最擔心的總是家中的安全狀態,最怕沒人在家時,有人闖入或是燈光、水龍頭忘記關上,擁有 FIBARO 後將能更加安心,出門時,只需向手勢控制器一揮,立即開啟外出模式,所有家電依序關閉,省去了一一檢查房間的步驟;系統同時啟動保全模式,各式感測器將維護您的家,當有偵測到任何異常,第一時間發送訊息至行動裝置中,您可以遠端查看監視系統或是將未關上的燈關好。

有了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系統,開心的駕上您的車奔馳吧!

家,就交給我們。

FIBARO & Track Day - 擁有賽車特性的智慧家庭系統

或許您會疑惑智慧家庭系統跟賽車有什麼關聯?其實賽車所擁有的特性,FIBARO 也全都具備了 ! 因此FIBARO選擇與賽車活動做一個結合,這能彰顯出FIBARO系統的幾項優勢特色 :

1. 速度:FIBARO 使用 Z-Wave 無線技術,其特有的短波頻段,具抗干擾之特性,更讓系統保有擴充彈性,各設備的連接流暢,當您一發指令,訊息立即傳送至設備,達到最佳體驗。

2. 科技:FIBARO 利用近年發展十分快速的物聯網打造出一個無線的家庭環境,家中的任何電器全都掌握在您手中,除了使用 App 操作外,Siri 也在我們的整合之下,擁有 FIBARO,您的生活將會越來越輕鬆。

3. 安全:FIBARO系統透過雙層的認證機制,加上Z-Wave本身具備的加密安全傳輸,讓您能更放心的使用,不僅用得安全,FIBARO系統更能替您把關居家的安全性。

4. 創新:FIBARO 團隊將持續研發新產品,自許能帶給消費者更好的物聯網生活,產出消費者真正需要的設備,並搭配新穎但簡約的外觀,將科技與時尚真正結合。

除上述四點之外,其實就像影片中最開頭提到的 : 「IF YOU HAVE EVERYTHING UNDER CONTROL, YOU'RE NOT MOVING FAST ENOUGH」這句話出自知名賽車手Mario Andretti (被譽為有史以來最成功的賽車手之一) 同時也被列為管理學的模範名言,中文譯為 :「如果一切盡在您的掌握中,您前進的步伐一定不夠快。」很有寓意的一句話,而透過智慧系統,它能幫助您掌握其他所有事情,您需要做的,就是盡情往前衝。

擁有 FIBARO 就像擁有一台好車般,流線型的外觀搭配扎實的內裝系統,讓您能安心的將自身及家人安全託付給他,FIBARO 永遠是您值得信任的好夥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