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ibaro智慧家庭-應有盡有的應用

你生活中的這些關鍵時刻,FIBARO陪你一起參與。

家庭中的任何關鍵時刻,FIBARO 都希望能陪伴著你,無論是喜是憂,抑或是單純平凡的一天,FIBARO 永遠是最佳的朋友甚至是親密的家人,參與著你生活中的大小事,一同分享喜悅與淚水。

 

每個人一天最美好的時刻--早晨

影片中看似平凡的一天,其實有很多時刻,智慧家庭可以為你做的更多。

一早起床開始,定時開啟早安模式,喚醒你的不再只有鬧鈴聲,伴隨著窗簾拉開,透進陽光,早晨是展開美好一天的關鍵時刻,FIBARO 絕不馬虎,有任何的需求,FIBARO 都會盡力為你做到最好,這些智慧家庭裝置配件,不再只是冷冰冰的電子產品,一天的開始,就讓他們來溫暖你吧!接著你可以隨手一按放在床頭櫃上的情境按鈕,或是拿起 KeyFob 情境遙控器,家中所有的設備輕鬆掌握在手中,不管是要開燈或是播放音樂,都可簡單操作,用最智慧的方式,迎接一天的到來。

家人相聚時刻

擔心家中長輩獨自在家會不方便或是無聊嗎?FIBARO 的所有設備都是非常直覺化的,搭配四合一環境感測器,當偵測到有人體經過時,可連動其他設備做一連串的反應功能,像是當長輩經過走廊時,沿路燈光自動開啟,只要感測器偵測到還有人在空間中,燈光便會持續亮著直到離開為止。此外,小孩放學回家是長輩最開心的事情之一了,聽到腳步聲與開門聲後,長輩順勢揮動桌邊的 Swipe 手勢控制器,就開啟大門,沿路燈光也依序開啟,像現在這樣寒冷的天氣中,可以將"打開暖氣"一併設計至手勢控制中,讓長輩與孩子一同在溫暖的空間中享受美妙的天倫之樂。

朋友歡聚時刻

忙碌的生活中,偶爾也有想放鬆的時刻,有了孩子之後,這樣的時刻勢必都是要等到孩子睡去才能擁有。邀請朋友一同來觀賞喜愛的比賽,一同感受那緊張的氣氛,就在最後幾秒鐘,支持的選手使出關鍵的一擊,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按下桌上的情境按鈕,一鍵開啟派對模式,與朋友慶祝狂歡,一時忘了樓上還有熟睡的孩子,不小心就吵醒他了,就想下樓一探究竟。幸好有 FIBARO 的幫忙,樓梯間的環境感測器偵測到有人經過,發布通知到手機中,在孩子抵達客廳的前一刻收到消息,長按情境按鈕,一秒將派對模式關閉,孩子不會察覺到任何的不對勁,如此關鍵的時刻,FIBARO 也對你不離不棄。

緊急時刻,家中安全不必擔心

緊急外出時,記得帶上 KeyFob,按壓啟動外出模式,家中設備依序關閉,Door Sensor 會主動告知是否有未關好的門窗,在你出門前做最後一道檢查工作。但安全不僅僅是把門窗關好而已,在偵測到家中無人後,系統開啟保全模式,所有感測設備啟動,任何動靜都逃不過 FIBARO 的手掌心,水滴感測器和一氧化碳偵測器也隨之開啟,家中的環境也為你把關,調整至最適狀態,你可以安心出門,如同影片中那樣,FIBARO 也準備好迎接小小新生命的到來了!

節慶或紀念日來臨時刻

12月最讓大家期待的節日非聖誕節莫屬,享受街頭的聖誕燈光布置,各大商圈也充滿了聖誕節氣氛,家中是否也已經布置好聖誕樹了呢?可以在樹上纏上 LED 燈條,搭配 RGBW 色彩控制器,使用 App 調整自己喜歡的顏色,加入情境,融合整體氛圍。而讓小孩最期待的就是夜晚的聖誕老人了!他們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利用 FIBARO 的智慧組件,展開"捕捉聖誕老人大行動",究竟被孩子抓到的聖誕老人是誰,家長們今年的聖誕節要小心不被發現囉!

這些家中所發生的關鍵時刻,FIBARO 都在你身邊,無論是保護家中安全、讓生活輕鬆一點、增添一些生活樂趣,又或是幫忙把風,讓你生活帶點調皮有趣。FIBARO 一直都是以人們的生活滿意度提升為出發點,我們願意成為你永遠的家人,為家庭守護,帶來歡樂。

歡迎預約參觀:線上預約

預約專線:(03)667-0439//0809-016017

Line@預約:@bdg9210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