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IBARO精巧智慧家庭規劃建議

智慧家庭系統的功能相當多,但是正在規劃考慮智慧家庭的你一定很好奇是否全部都要裝呢?

其實不一定的,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的優勢就是您可以彈性按照自己需求配置,不論是大空間、小空間,或是只想要部分空間配置,都是可以的 ! 本篇針對僅想要特定功能或是只有小空間想使用的您,提供四種推薦組合,只需要有主機再搭配 2-3 種系列產品,加上FIBARO是Z-wave無線系統,不需要體積龐大的機櫃,幾乎完全不佔用您的生活空間,一樣可以打造出屬於您的智慧家庭,豐富您的居家生活。

快來看看有哪些推薦組合:

 

安全是第一要務:

安全,可以說是最基礎的第一要務,透過精簡的無線門窗感測器以及動態感測器,就能做到房屋的防盜,若加上攝影機和警報鈴的設置,即便是在外頭的你,也能隨時透過行動裝置關注家中狀況,加上系統會記錄感測器的歷史狀態,您可以輕鬆查看何時有出入紀錄,不僅如此,也能同時為您監測環境的溫度與亮度,因此如果你想從安全起步,FIBARO無疑是最好又最具有擴充潛力的方式 !

給全家人最便利的:

雖然智慧家庭系統可以讓您從手機或平板操作,但是正在家中的您不一定適合透過手機操作家裡所有設備,此時透過 The Button 情境按鈕或是Keyfob 情境遙控器搭配一些基礎控制 (燈光、空調) 反而是最便利的,不但可以透過按鈕操作家中的設備與情境,同時也能設置有緊急模式,若有發生任何緊急事件,只需按壓按鈕,系統就能馬上推播警訊至家人的手機中。

給小孩與長輩最健康的:

不管是有孩子或是家中有長輩,空氣品質的好壞對他們的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尤其是這陣子是霾害季節,只要稍微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引起小孩過敏甚至是氣喘,因此若能透過簡單的配置來多一層保護,就能創造出高價值的智慧生活。

透過 PM2.5 與濕度監測器和紅外線控制器的搭配,就可以設置當濕度超過某個標準時,除濕機就會自動開啟,或是搭配智慧插座,同時也開啟空氣清淨機。當然,您也可以使用行動裝置遠端開啟這些設備,下班回家前,先開啟空氣清淨機,到家即能享受不同於室外的清新空氣。

給寵物最舒適的:

白天都外出工作時,一定會擔心寵物們獨自在家的狀況吧 ! 擔心牠們會太熱或太冷,或是天黑了卻無法幫他開燈,這些小細節雖然都是日常簡易的動作,但若能遠端處理或是事先預設好,卻能帶來無比便利 ! 透過簡單的配置其實也就能達到,這件事就交給 FIBARO 吧 !

透過紅外線控制器、環境感測器、燈光控制器的整合,當您發現家中溫度太高或太低,便能遠端打開空調,調整到適當的溫度,給寵物一個舒適的環境。同時若今天臨時加班無法準時回家,一樣可以遠端開啟家中燈光,或設置當下午17:00後亮度低於標準值就自動開燈,如此一來就算寵物獨自在家,也能感受到主人的暖心。

給自己最享受的:

擁有一套完美的音響我想大概是每個人理想居家中一定會出現的畫面吧!舒適的靠在沙發上,無論是欣賞音樂或是看電影玩遊戲,都是暫時放鬆生活壓力的一種方式。但不同的遙控器光是要找到他們就難了,再加上每支不同的操作按鍵、不同的搭配,常常壞了興致,久了更會懶得使用,相當可惜。

透過紅外線控制器的整合,所有的遙控器都可以結合至行動裝置中,不需要再找出各設備不同的遙控器,一支手機就能操作一切功能。設計一個劇院模式的情境,開啟此情境,電視螢幕、音響就自動開啟,切換到正確的輸入源,甚至連音量都幫您調整好了,若再加上調光控制器,燈光也能一併幫您調暗,您只需好好地在沙發上休息即可。

說到這邊,是否發現其實智慧生活並非一定要全面性的自動化或是使用高難度的科技產品,回歸到生活中,讓生活變得便利,更能融入於家庭娛樂,就是讓生活變得智慧的最根本,況且,若是未來想要增加功能或是擴充設備也不必擔心,FIBARO 採用無線整合,能以較不費工的方式完成改變或擴充,現在就行動開始規劃您的智慧生活吧!

現在就拿起電話,或是透過我們的線上預約與我們聯繫

電話預約:(03)667-0439、0809-016017 Line@預約:@bdg9210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