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儀衡智慧家,帶你走進一鍵智慧,創造無限

在物聯網的新世代,儀衡智慧家不斷擴展規模,由Zwave(低功率射頻,約為手機的1/4000),連接感測器串起居家產品,打造客製化專屬模式,由手機.手錶遙控、手勢控制、壁面開關…等操作,提升生活品質更是生活大幫手。

整合遙控器,用空間概念整合你的家

以往我們所熟知的智慧家庭大多停留在各別設備的控制,例如控制開關燈光、控制家電開關…等單項對接,但是在生活空間內其實用到的設備很多元,FIBARO智慧家庭系統透過一個空間整合概念,將房間內的不同設備都整合在同一頁遙控器介面,讓您可以隨心所欲地操作,不論燈光、窗簾、空調、電視音樂…等,無須切換操作介面,使用更順手,並深入到內容的整合,不僅只是電源的開與關。居家產品-多元整合達到雙向系統同步應用。

智能調控,打造屬於你的居家恆溫情境

透過整合技術可以讓智慧家庭系統與您的居家產品緊密結合。FIBARO系統能夠得知目前您居家濕度、溫度與空氣品質狀況,包含:更衣室潮濕、室內溫度過高/低、pm2.5過高…等,可以用來連動對應的居家智慧情境或設備,例如當您更衣室潮濕,偵測到濕度超標並會啟動除濕,達到環境保持舒爽的品質;夏日夜晚吹冷氣,不僅有控溫系統維護睡眠品質,冷氣定時關閉後,電風扇會自動打開,溫度過低也會關閉;pm2.5偵測過高將會自動開啟空氣清淨機,遠離低過敏生活。

防災警報,智慧安防及監控同時掌握

FIBARO能實施安防系統同時自動化監控管理,除了外來的入侵,在家內部也須注意如漏水、火災、瓦斯外洩、一氧化碳中毒…等危險發生,透過FIBARO,能結合感測這些狀況,在偵測異常的當下立刻傳出警報,並即時做緊急應變。如:關閉瓦斯閥、開啟窗簾燈光、啟動排風扇…等,避免意外災害擴大。不僅在居家更可使用在工業用途,FIBARO系統同時提供物聯網大數據及自動化監控管理…等,帶入了工業4.0理念同時兼顧解決方案。

在家不僅只有享受同時輕鬆監控安全及健康,儀衡智慧家帶您走進智慧生活。

2016年10月12日至10月14日儀衡智慧家將於“2016 PV Taiwan 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台北南港展覽館)與元晶聯合展出,屆時歡迎各位蒞臨!

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ih.tw/

相關影片 https://youtu.be/SEt_7e_5314?list=PL6oH_iw_oTli-3DdP5umIvkz5T9rxbm05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