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棒的老人居家照護

目前社會年齡層普遍偏高,家中有父母需要照顧,平時上班如果單獨把父母留在家中,是不是有些不放心,而如果是透天的房子,與父母不同樓層,當有狀況時也無法第一時間得知消息,接下來看看我們的居家照護部分,盡可能地幫您設想到最好,給您與父母長輩最好的照護。

老人小孩的照護上,我們注重生活環境、空氣品質的控制,偵測溫濕度和PM2.5的數值,如果數值過高就可以自動啟動相對應的設備來解決環境品質問題,所以不用等到不舒服才手動去開啟設備。

在燈光調節上,也全都使用自動開關,當人一走進某個空間內便可以自動開啟燈光、冷氣。而當然離開那個空間,三分鐘內沒有感應到人就可以自動關閉燈光冷氣,也可以減少忘記開關燈的麻煩,節約綠能。

可在全室內每個房間安裝壁面的緊急壓扣,當壓扣被按下時,可以馬上用音響喇叭告知警報壓扣被觸發,並說明是在哪個空間,家中的人便可以在第一時間去到現場。

戶外監視系統,搭配門窗感測,可遠端監控,當警報被觸發時,除了手機發報也同步開啟室內閃爍燈光,達到喝止的效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