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環境控制模式-空氣品質變聰明了!


主動式維持健康環境

預防過敏及各種不適,照護長輩小孩

溫度:自動調溫,不會太冷太熱

濕度:自動控制濕度,避免潮濕

空氣品質:PM2.5過高,開啟空氣濾清調節

二氧化碳:濃度過高自動進行換氣

你是否認同,居家環境會影響身體健康?

照顧家人健康,從家開始。以往因為我們無法知道家中環境狀況,所以忽視了影響身體健康的環境因子,現在透過Fibaro智慧家庭系統,隨時掌握狀況。

Fibaro智慧系統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自主式的解決使用者居家問題,以家中空氣品質來說,現在環境變遷、空氣污染的問題嚴重,家中雖然有空氣清淨機,但是等到鼻子不舒服的時候才開嗎?

那就喪失了智慧家庭帶給人們好生活的原意了,如果您使用Fibaro智慧家庭管理系統,系統會偵測家中空氣品質,溫度、濕度、二氧化碳、空氣壓力、PM2.5,而當某個質數過高時,就會自動啟動相對應的家電設備來解決空氣不好的問題,讓家中空氣品質隨時都保持最佳狀態!

自動恆溫,預防感冒

不再擔心家人太冷或太熱,忽冷忽熱是容易引發感冒的原因之一,透過Fibaro系統智慧判斷室內溫度, 對應調整空調、暖氣或地暖, 避免溫差引起的感冒或痛風不適。

智慧除溼,環境好舒適

台灣天氣潮濕,是不是會擔心更衣間內的衣服與皮包潮濕發霉,引起過敏,透過Fibaro的濕度感測與除溼機的結合,在適當時機為您啟動除溼機,除溼後又自動關閉,不必擔心浪費電源或除溼過度,能保持衣物、皮件乾燥,杜絕因潮濕而引發的過敏源與發霉。

智慧家庭的產品最大的價值除了幫助人們便利生活之外,保持家中健康的環境更是重要的功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