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相約"室內設計‧材料大展"再次相見

我們又來啦!誠摯邀您參觀5/5~5/8 的2016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 Taiwan Interior and Material's Exhibition,一起來聽我們的智慧家庭設計案例分享,讓生活變得舒適、友善,更具故事性!

室內設計‧材料大展從2014 的「永續健康新環境」到2015 的「新裝飾主義」,年年都為室內設計產業注入活水,影響整個業界的設計思維。2016 期待看見什麼新的主題趨勢呢?不如來 Fibaro 走走,注入更多的新想法給你!

活動的最後一天也是母親節,一起帶媽咪來瞭解Fibaro產品的強大,規劃未來新的居家生活,讓父母生活的方便又快樂,也許這就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唷!

上次在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 Secutech 上首次登場頗受好評的Swipe 手勢控制相框也會在這次的展覽中出現唷!還沒體驗過的朋友們,可以來體驗感受Swipe的方便與智慧,期待您的光臨。

時間:2016/05/05~08 10:00~18: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攤位編號:A23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