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ibaro手勢控制國際安全博覽會引起熱潮

這次Fibaro 無線智慧家庭系統也獲得SMA Award 2016 的最佳創新獎,受到國際間SMA專業編輯、國內外電信與保全產業的評審肯定,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次在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中Fibaro台灣首次登場的 Swipe 手勢控制相框在博覽會中也有著好評,許多人前來圍觀體驗,體驗之後直呼真是有趣又神奇的設計,使用起來方便又酷炫,讓Fibaro 無線智慧家庭系統操作介面有了更多的選擇,各式年齡層的都可以輕鬆使用!

手勢控制相框外觀看起來就只是個外型精美的普通相框,沒想到對他揮手,燈就開了!想像你回到家中,對著鑲在家門口的壁面相框揮一下手,就可以啟動回家模式,家中的燈、電視、冷氣就全開,歡迎你回家,如果有朋友來到家中作客,應該會覺得你在變魔術!怎麼可以這麼神奇。

來看這次展場簡單錄製的小影片吧!

Fibaro 無線智慧家庭系統推出的 Swipe 手勢控制相框目的是讓使用者在生活中有更多的選擇控制智慧系統的方式,目前除了手機控制、平板控制、電腦控制、語音控制、壁面開關控制,已經算是多元的選擇操作方式,再加上手勢控制,更能體現操作的方便性,即使手濕、手髒,也可以揮手操作,家中老人和小孩對電子產品不熟悉,也一樣可以簡單用手勢操作,這就是Fibaro產品的人性化考量,為使用者著想,讓每個家庭都能輕鬆操作智慧家庭系統。

謝謝這次在展覽會上大家對Fibaro Swipe 手勢控制相框的好評,有更多的問題或是疑問可以隨時請洽我們,謝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