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ibaro智能家居控制性價比高穩定性強

市面上陸續出現越來越多智慧家庭系統的產品,對於Fibaro起步的較早,在歐洲是公認市場最好的智慧家庭解決系統,不只有著無線設備的安裝方便,還有傳輸訊號的穩定,都是經過全世界88個國家市場見證過的!

Fibaro 的智慧系統有些哪些你不可不知的優勢呢?一起來比較看看吧!

Fibaro 產品優勢如下:

1、功能實用性強:產品用途涵蓋住家或是商業空間多個領域,並可以確切的解決人們在現實生活中遇到的生活難題,而在事情發生的當下可以自動做出相對應的解決,達到真正的智慧家。

2、高性價比:產品所具備的功能和主機之間全部使用無線連接,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任意組合、添加所需要的功能,把成本降到了最低,讓智能家居走進百姓生活成為現實,未來遷居依然可以將整套系統帶去安裝!

3、超低使用成本:超低功耗設計,電池供電的產品在使用一到兩粒干電池的情況下可正常運行一年甚至兩年以上,降低了使用成本和使用交流電的安裝成本。

4、使用簡單、安全:會用手機就會使用本產品,人性化、集成化的操作軟件,使你只用手指觸動按鍵就能控制該系統,也可以使用壁面開關、語音、手勢控制,多元化的操作介面,讓家中老人、小孩一樣可以輕鬆使用智慧系統。而產品也經過國家產品安全認證和使用電池供電,確保使用安全。

5、產品可靠性高:產品通過固定電話網、手機網、互聯網或多網並用控制,使產品可靠性進一步提高。電池電量將耗盡時,系統會提早一個會提醒,提醒用戶更換電池,避免產品因缺電而無法工作。

Fibaro 產品基本功能:

1、遠程掌控(監視器及電器控制)

2、遇風雨門窗自動關閉,自動控制除濕、空氣清淨、冷氣

3、家裡面老人、病人及小孩實時監測照護

4、遠程澆花餵魚、監控水質

5、全方位立體防盜

6、室內氣體質量監測自動開窗換氣及遇危險報警

7、簡單操作情境模式,一鍵開啟各式情境

Fibaro 智能家居控制性價比高穩定性強,這是全世界88個國家見證下有目共睹的,也是我們對產品對系統的堅持,這是儀衡智慧家可以給出的保證,如果您對方便有品質的住家生活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