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全彩LED照明控制器RGBW Controller

在您的客廳、餐廳或臥房盡情地釋放您的想像,可以依照您的心情或特殊的場合,創造符合情境的照明效果,300萬種顏色,等待著實現您的想法創意!

RGBW Controller 是一個與 Z-Wave 相容的全彩 LED 控制器。RGBW Controller 運用 PWM 輸出信號來控制 12 或 24 VDC 的LED、RGB、RGBW strips、鹵素燈及風扇等等。另外,此裝置可以支援最多四個 0V-10V 的模擬感測器,例如溫度、濕度、風力、空氣品質、燈光等感測器。使用者可以自行配置所有的輸入、輸出端子用於 LED 操控或 0V 到 10V訊號讀出(Readouts)。

三百萬種顏色自由呈現

控制紅綠藍白四種顏色,自由組合出各種顏色。

支援四組LED燈光控制系統

可以將四種顏色的控制轉變為四組獨立的 LED 燈光控制。搭配 12V/24V LED 燈光

Fibaro的RGBW調光介面展示:

類比訊號讀取功能

可以連接其他設備,讀取訊號,如風力感應、氣壓感應等設備。讀取0~10V 的資訊。

家的風格,如您所願

LED 燈使用已逐漸普及,透過 LED 燈光控制可更彈性的改變家的風格。希望溫暖、明亮,如今都可以隨時改變。在行動裝置上選擇你最喜歡的顏色。

調色大師,讓顏色自動變換

透過系統,您可以編輯自己喜歡的顏色變化,如同譜曲一般,營造動態的氛圍質感,讓家的妝點提升至新的層次。

創造氛圍

當家中點起精油,或是熱水澡後的完全放鬆,燈光的顏色可以讓情緒更為融入。

家裡的資訊讓顏色來呈現給您

結合控制主機,您可自由的使用顏色在家中呈現各式資訊,如天氣、水溫或是警報觸發的燈光閃爍。

顯示水溫

告知警報

指示天氣

停車距離指示

搭配距離感測,用顏色呈現汽車與周未的距離。

各種界面控制你的燈光顏色

可搭配實體開關或是透過平板電腦都可控制燈光色彩。

及時得知用電資訊

及時的監控你的用電情況,透過主機記錄並管理的用電情況。

無線更新,保持在最新狀態

透過無線系更新 讓產品保持在最新狀態,當有更新的軟體發佈,系統自動同更新產品,同步所有設備。

技術規格

•工作電壓12V 或 24V DC

•最大輸出電流6A (單通道); 12A (所有通道總和)

•最大負載144W (12VDC); 288W (24VDC)

•燈泡類型12/24V LED 或 鹵素燈泡

•輸入/輸出4x (binary; 0-10V)/ 4x PWM

•訊號範圍<50m (戶外); 30m (室內)

•外觀尺寸42 x 37 x 17mm (LxWxH)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