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omePod輕鬆聲控Fibaro智慧系統

Siri語音聲控一直以來都是詢問度最高的Fibaro整合產品,現在最新推出好消息,Siri語音現在不只可以在外頭遠端操控家中,在家中也可以不需要拿著手機,只要直接透過Siri音箱,簡單就可以控制家中的一切。

輕鬆用Siri聲控全家 蘋果即將在台灣推出的HomePod,在果粉市場引起了眾多人期待,智慧音箱上市多年蘋果終於跟進了,目前Fibaro的智慧家庭系統可以整合HomePod,只要對著它說聲 : 「Hey Siri 」就能喚醒機器待命,接著便可對它說出你希望他做的事情,例如 : 「打開電燈」或是「打開冷氣」...等。此產品設計比較適合擺放在家中,透過與它對話,除了能請他播放音樂、詢問天氣、傳送簡訊、收到簡訊時,HomePod 的 Siri 也可以直接唸給你聽唷!另外最厲害的功能就是能幫你操作家庭各項設備與情境,而且目前最新的版本支援中文語音唷!

語音聲控

「Hey Siri,開啟客廳空調」、簡單的口說命令就能輕鬆聲控你家中的所有設備,不論是燈光、冷氣、窗簾、影音設備、電子門鎖…等,只要是有結合到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系統,都能夠經由HomePod聲控操作,除了是個智慧音響之外也是個智慧家庭助理,Fibaro情境設定的下達指令成就了高貢獻度的Siri價值感。 真實版的Siri陪在身旁,不再只是手機的虛擬想像,也不限於只能用於手機。

智能助理的家 家中並非每個人都擁有手機或是蘋果手機,所以HomePod的好處於放在家中,也非常適合長輩與小孩,小孩們也可以一起跟著智慧化,讓生活便利度大提升,例如:長輩想看電影或聽音樂,透過用說的就能讓系統幫助你執行完複雜的程序設備,讓便利度大大提升,以往覺得不可思議的呼風喚雨,電影版的場景終於實現在生活中,創造一種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感受。

智慧家的價值

一早醒來,利用聲控開啟晨醒模式,自動觸發設備開啟電燈,這時床頭音響播放喜愛音樂,電動窗簾連緩緩開啟,同步開始煮咖啡,濃濃咖啡香跟貼心的Fibaro智慧家讓你一起床就有好心情。 出門時,離家模式與智慧電子門鎖,立即開啟居家防盜監控模式,期間若偵測有人企圖撬開門鎖或門窗,第一時間閃爍燈光啟動預錄警報聲大作嚇阻,這時屋主手機LINE立即收到警示,按下後實況查看家中影像。忙了一天回到家後,利用聲控開啟客廳吊燈,口語說出想聽的音樂,空氣已淨化乾淨,冷氣降到舒適溫度.....家中任何裝置與環節都能利用FIBARO聲控操作,利用智慧家便利貼心創造出科技最大的價值。

音箱與手機搭配,實現說到哪控制到哪的未來生活,家中的老人或小孩,也都可以輕鬆使用智慧家庭系統!

日前儀衡智慧家與沐爾窗飾合作!協助整合了電動亨特風琴簾,透過IPHONE SIRI情境語音聲控!

實際使用範例影片:

歡迎預約蒞臨免費體驗:

Fibaro 新北/新竹體驗中心--儀衡智慧家

新北體驗中心: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431號4樓 新竹體驗中心: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6號 線上預約:http://www.eih.tw/blank 電話預約:(03)667-0439、0809-016017 Line@詢問或預約:@bdg9210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