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 品牌年終回饋,一同歡慶迎接2109!


2018 年即將接近尾聲,在這一年當中,我們經歷了 FIBARO HomeKit 系列產品的推出、整合 LINE Notify 的推播功能,並整合了更多品牌家電,不但大量提升智慧家庭解決方案的品質,同時也累積了不少經驗與案例,不只是小家庭住宅,同時擴展我們的解決方案至商業空間、旅館、甚至是國際大型博覽會中,收到許多良好的回饋與能量,在今年的尾聲,希望能夠藉由品牌回饋活動,將我們的感謝之情傳達給消費者。

回饋方案

 

一、在12月底前預約展間體驗、並在12月底前成功訂購者,即可獲得MiniMote遙控器一只。

二、在12月底前預約展間體驗、並在1月底前成功訂購者,即可免費設定 LINE Notify 推播五組。

註: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費米智慧家庭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贈品、中止本活動或變更同等價值商品之權利。

-------------------------- 歡迎預約蒞臨免費體驗: Fibaro 新北/新竹體驗中心--儀衡智慧家 新北體驗中心: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431號4樓 新竹體驗中心: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6號 線上預約:http://www.eih.tw/blank 電話預約:(03)667-0439、0809-016017 Line@詢問或預約:@bdg9210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