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心目中的智慧家庭豪宅

大家對於豪宅都有甚麼樣的想像呢?位處於繁華高級地段、室內有華麗的水晶垂吊燈、處處佈滿著高級大理石、室外還有個大泳池、旁邊還有圍繞著花香的花園?如果這就是你心目中的豪宅,接下來讓我們介紹更多對於豪宅不同的選擇參考唷!

真正的豪宅應該能夠讀懂人心,利用客製化的服務來滿足每個人的習慣以及需求,真正的智慧家庭,就是能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需求來客製化,讓豪宅也是一個好宅。 打造一個便利的生活 當有人在家時,室內燈光會自動亮起,窗簾、空調都會依造當時偵測到的溫度自動調節啟動,偶爾想放鬆一下聽個音樂,利用聲控方式可以播放想聽的音樂, 生活中許多想像不到再平常不過的貼心小事都能由智慧家庭系統來服務,「以人為本」這不就是認真工作努力享受生活的主人該享有的待遇嗎?

要什麼氣氛都能立即呈現 現代年輕人偶爾想喝點小酒來個小酌,隨時能讓家裡呈現出酒吧燈光的即視感,或著是今天想在家裡看部電影,一個按鈕幫你把家裡營造成電影院的氛圍。 在家裡的各個角落都能使用無線遙控或著平板,立即滿足想要的情境氣氛,這就是貼近人心的智慧家庭。

智慧防盜功能 在居家安全上,防盜當然不能缺少,開啟離家模式除了關閉所有家中設備之外也會同時開啟防盜系統,家中若有任何人闖入,系統會第一時間閃爍燈光並發出警報,電視自動開啟監視器畫面,並且以LINE通知家中所有成員,做到第一時間的緊急處理。 災害警報系統 一個家庭不管多豪華最重要的莫過於就是住得健康、安心、放心,當偵測到煙霧及瓦斯或一氧化碳或鍋子空燒時,系統將自動切斷家中瓦斯總閥,並以LINE立即通知家中成員,這對於時常下廚的家庭來說可以生活的更安心哦!

我們將科技的巧妙融入在生活裡,讓每個人都可以享受更舒適便利的生活,這就是智慧科技的奧秒與意義,非常人性化的創造出每個人像要過的生活,讓每個人都明白,不管豪宅或是好宅都是能夠由自己創造的!

歡迎預約蒞臨免費體驗:

Fibaro新北/新竹體驗中心 - 儀衡智慧家

新北體驗中心: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431號4樓 新竹體驗中心: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6號 線上預約:http://www.eih.tw/blank 電話預約:(03) 667-0439,0809-016017 Line @詢問或預約:@ bdg9210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