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ibaro智慧家庭案例-東方文華科技新貴宅

屋主是位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專業工程師,因緣際會下了解到Fibaro智慧家庭的產品,這次我們與存果設計一同打造了科技感、運動感、時尚感的科技智慧宅,更提升了生活品質的價值,這次更是著重在影音設備的控制、冷氣遠端控制、Siri語音控制...等等。

平時上班忙碌壓力大,假日休閒的時間又不想出門人擠人,最好的休息與休閒就是待在家看一場刺激、溫馨、好笑的電影,這時在影音設備的整合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眾多的影音播放設備,每個都是不同的音源輸入,光是調整都需要一段時間,透過 Fibaro 智慧家庭控制,簡單一鍵就可以切換,要看Apple TV、MOD、藍光機、小米盒子...等等,全都輕鬆完成!

遙控器全都在手機裡,而且也幫助屋主寫好情境切換,更加簡單操控。

空調冷氣設備,一樣也可以透過手機來遙控,甚至冷氣定時功能,遠端Siri語音預先開啟冷氣、暖氣設備。

屋主是個喜歡運動的科技新貴,時時關注棒球比賽,假日也會去打球,在書房加班時,使用App一個按鍵就可以開啟電視,直接跳轉運動台,每場比賽都不錯過!

屋主請設計師將室內的一個房間打造成運動空間,在透過情境的切換,燈光、音樂,輕鬆打造運動氣氛,在家運動也可以很簡單。

主臥房的空間當然少不了控制影音設備,另外空氣品質的部分也做到自動控制,因為臥室緊鄰浴廁,溼度會較高一些,透過室內的氣象站,偵測到濕度過高的狀態,自動啟動除濕系統。

睡眠模式關閉臥室內外所有的燈光,留下床頭的小燈,2分鐘後關閉。

這次案件很開心與存果設計的設計師配合,一起合作打造一個為屋主設想周到的智慧宅,甚至連未來的擴充性都先預留好了,Fibaro智慧家庭系統無線系統,擴充無限!

 

體驗中心免費參觀 Fibaro 新北/新竹體驗中心--儀衡智慧家 新北體驗中心: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431號4樓A1 新竹體驗中心: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6號 線上預約:http://www.eih.tw/blank 電話預約:(03)667-0439、0809-016017 Line@詢問或預約:@bdg9210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