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ibaro讓您擁有全方位智慧家電

只要一個App,輕鬆簡單的控制您家中所有的設備,擁有智慧家電就是這麼簡單!

現在越來越多家電產品連接手機控制,但是有些一個App只控制一個家電產品,當家中智慧家電越來越多時,光是找到控制的手機App就是個煩惱,接下來告訴您什麼才是聰明的智慧家電。

家裡遙控器千百支,每一種電器都要換一支遙控器。多虧我們都身處物聯網的時代,可以讓我們更優雅的生活,開啟或關閉任何電器只要拿起手機滑一下就能辦到,就算人不在家裡,也照樣可以操控。

 

冷氣、除濕、空氣清淨、風扇設備,手機App控制,空氣品質自動控制

冷氣、空氣清淨機、Dyson風扇各式家電控制,Fibaro智慧家庭的系統整合不單只是控制設備的開與關,還能客製化介面,調整溫度、功能、風量等等都不是問題。

另外除了單一控制之外,最棒的部分就是做到自動控制,偵測家中空氣品質,自動開啟關閉設備來調整家中空氣環境,尤其家中有過敏寶寶,更是需要,有研究報告指出當家中溼度低於60%,就會減少塵蟎的增生,所以濕度控制尤其重要。

也可直接透過語音控制來開啟或關閉冷氣,當下班要回家之前,在開車時可直接利用Siri語音來啟動冷氣或暖氣,一回到家就可以馬上有著舒適的環境。

 

全方位影音設備控制

整合影音設備遙控設備,電視、千尋盒子、小米盒子、Apple TV、藍光機、XBOX、擴大機、投影機等等的設備,都可以整合進手機控制,所有設備與每個按鍵功能都在手機內一目瞭然,介面不會複雜難懂,讓家中的老人小孩都可以簡單使用。

影音設備整合在現在物聯網時代已經不是難事了,但怎麼樣才是真正的方便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只單整合遙控器,似乎還是沒有解決真正的問題,輸入源一樣多又難記,老是忘記Apple TV究竟在HIMI2還是HDMI3,透過一鍵情境操控,想看電視一鍵就可切換電視模式,看電影、聽音樂,甚至看監視器畫面都簡單切換,影音設備變得聰明,家人更是人人可上手。

全方位影音設備整合,不限制音響設備的廠牌、 型號,搭配上燈光、窗簾、冷氣,想看電影時,再也不用起身關燈、拉窗簾了,使用完影音設備也可一鍵全關,真正的全方位整合。

 

廚房電器設備與瓦斯安全控制

廚房燈光、排油煙機、咖啡機、電鍋、烤麵包機,甚至瓦斯總閥都可以直接透過手機控制,當然除了獨立控制之外,早上按下晨醒模式 5分鐘之後,自動開始準備烤麵包與咖啡,讓您不慌不忙地享用早餐。

電器設備的耗電量也能及時觀看,了解居家用電。

瓦斯安全偵測也是廚房安全重要的一環,當感測器感測到瓦斯異常或是一氧化碳濃度過高,甚至鍋子在空燒的狀態,都會在第一時間發報手機,並同時關閉瓦斯總閥,減少災害發生。

 

換手機App輕鬆下載

Fibaro智慧家庭系統,支援雙系統,不管是哪個品牌的手機,只要到App商店中就可以免費下載,登入家中的使用者帳號密碼便可以使用,再也不用擔心換手機而App消失的問題!

 

智慧家電,顧名思義就是要能自動化、智慧化的家電設備,如果能再搭上智慧家庭的多元整合,讓家中家電產品更加聰明應用。

更多智慧家庭、智慧家電應用都可以免費體驗唷!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體驗,親自來享受操控的樂趣!

網頁立即預約體驗中心

或來電

☎ (03)667-0439

☏ 0809-016017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