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ibaro 聲控你的智慧家庭再也不是夢 !


Fibaro 無線智慧家庭系統整合Apple HomeKit與Google Home,讓您用聲音命令就能控制家庭中所有設備。

「Hey Siri,開啟客廳電視」、「Ok Google, open door.」簡單的口說命令,就能輕鬆聲控您家中的所有設備,不論是門禁、家電、視聽音響設備、燈光、窗簾…等,只要是有結合到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系統,就能輕鬆用聲控來指揮您家中的一切,並且因為操作方式簡易,讓家中的任何成員都能輕鬆上手。

FIBARO智慧家庭系統同步整合兩大聲控平台

1月19日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發表了智慧家庭結合Apple HomeKit 和 Google Home,使用者透過iPhone、iPad、Apple Watch的Siri程式,或是買一台最新上市的Google Home在家中,就能輕鬆使用聲音命令來控制家庭設備。

因此您可以想像,原先透過智慧家庭系統,我們可以用手機App來控制燈光、窗簾、空調除溼、電視音響、監控門禁…等多項設備,但如今更提升至透過語音就可以輕鬆操控,例如當您開車快回到家的路上或是正在停車時,就能對著您的iPhone 說「Hey Siri,開啟回家模式」,此時家中的FIBARO系統立刻執行開啟適當亮度的燈光、適當溫度的空調、播放喜愛的音樂、復電需要的家電、檢測空氣品質與濕度並自動濾清除溼…等,當你踏進家門,正是一切準備好的狀態,而這些動作,只需要用口說一句命令完成。另外當您人在外頭,您也可以透過Siri詢問住家目前有沒有人、客廳溫度多少…等問題,讓您隨時隨地都能以簡單的方式就能關心家庭。

另一方面,Google近期上市的Google Home則適合擺放在家中,當您人在家時,就能便利的語音操作。這些語音聲控也非常適合長輩與小孩,例如長輩想觀看電影或唱歌,用說的就能讓系統一次執行完複雜的設備,生活便利度破表。

強大整合的背後推手 : 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系統

FIBARO是來自歐洲的無線智慧家庭品牌,在歐洲不僅是無線系統銷售第一,更是百大企業之一,也經常獲得CES、iF Design等多項國際大獎,至今已銷售全球超過100個國家,產品以高質感設計和強大整合性為主要特色,並發展多面向的應用,如:家庭娛樂、防盜防災、健康照護、商業運用、建築應用、雲端服務結合…等。為了服務廣大使用者,FIBARO品牌分為兩大產品系列,上述介紹的是「Pro專業型智慧家庭系列」,以Z-Wave為主要傳輸方式,再結合其他介面發揮強大整合力,如本次發表的Apple Siri整合模組已可正式上市,可洽費米股份有限公司全台經銷通路詢問購買。

針對入門族群,將推出藍芽DIY系列

除了「Pro專業型智慧家庭系列」,FIBARO也將推出精巧入門的藍芽系列,該系列是專屬於符合Apple HomeKit指定標準,透過藍芽輕鬆整合設備到您的iPhone或iPad,並能在iOS的「家庭」App和FIBAROApp中執行更細部的操作設定,如果搭配家中有一台Apple TV,就能以Apple TV為中控主機,在外頭遠端也能操作家中的HomeKit設備,本系列則產品預定在2017年第二季正式上市開賣。

轉載至:中央網路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