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專屬的室內空氣品質管家自動對抗 PM 2.5

近幾年來,不止中國各大城市會陸續傳出霧霾籠罩,連臺灣的台北、台中、高雄也傳出空氣品質亮起了紅燈。面對來勢洶洶的空氣污染,或許我們可以透過網路查詢室外的空氣品質,並戴上口罩因應,但面對住屋內空氣品質,該如何有效地改善空氣品質呢?

人說:「能看的見並不可怕,看不見的才真正可怕。」的確,看不見的才是最致命殺手,往往防不勝防,像是在我們每個吸吐的瞬間,空氣中夾帶了許多看不見的微小粒子(小於或等於2.5微米(μm)的粒子,稱為 PM 2.5),這些微小粒子可以穿透我們的肺泡,再到隨著血液傳送到全身,長久來看,這些有害物質在身體內累積、難以排出,也深深地影響著健康。

為什麼在意屋內的空氣品質?根據美國環境保護局的研究,其實屋內的汙染源是屋外的 2 到 5 倍,不論屋子的位置是在哪邊,所以室外PM2.5 過高時,感覺似乎不出門也許會好一些,但是其實往往該注重的其實是居家的空氣品質狀態。

儀衡智慧系統為了幫現代人對付空氣品質變化的問題,我們整合了新的室內氣象裝置設備,它就如同一位空氣管家,監控屋內的空氣品質,包含PM2.5、濕度、溫度等,一旦它察覺有任何的超過標準的汙染,便會自動開啟家中的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或是開啟電風扇,增加空氣流通。如此一來,可以確保你在家中吸吐的每一口氣,都是相對清新乾淨的。

產品介紹:PM2.5監測器

空氣品質也可透過顯示面板來顯示。

在家中一樣可以透過手機觀看家中氣象站的數據,並可做到自動控制,當家中PM2.5濃度過高,可在下班之前自動開啟空氣清淨機、掃地機器人,來保持家中環境品質。

在住家,好的空氣品質可以提供居住者良好的睡眠環境,減少過敏、頭痛、疲勞的問題。在辦公環境,良好的空氣品質則可以帶給工作者頭腦更清楚有更良好的工作表現,最重要的還是可以使身體不受有害的空氣威脅。

空氣品質不良是整個大環境的影響,卻造成很多人健康上的危機,目前肺癌也一直都在十大癌症排行之中,也許我們無法改變大環境,但家中環境空氣品質卻是我們能掌控的。

歡迎預約參觀:線上預約

預約專線:(03)667-0439//0809-016017

Line@預約:@bdg9210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