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劇院模式-家裡也是電影院

你喜歡沒事宅在家看電影嗎?每次千挑萬選好不容易找了想看的電影,卻老是搞不定那些雜七雜八的影音設備,太多遙控器每個都拿起來試一試,看電影到底是哪個輸入源?HDMI1?HDMI2?只是想簡單好好的看部電影這麼難!

Fibaro 把這些事情都變簡單了,當想看電影的時候,只要拿起手機,按下劇院模式,所有影音播放設備、音響設備都可以一次就位,看電影就是這麼簡單!

Fibaro 可以整合多種複雜視聽設備,投影布幕、投影機,手機取代傳統遙控器,結合環境變化,彩色燈光、調光、窗簾….等,透光燈光效果變化,創造另一種完美氣氛,恐怖片用冷色調燈光、愛情片來個粉紅色的燈光如何、還是溫馨片可以用溫暖的燈光,看電影的氣氛隨你營造!

約女朋友回家看電影,也可以耍帥一下,拿起手機點一下,就像變魔術一樣,女朋友一定眼睛都變愛心崇拜死你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