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ibaro手勢控制相框Swipe台灣首次登場

Fibaro 手勢控制相框 Swipe 台灣首次亮相!明天,就是明天!我們將帶著Fibaro最新產品Swipe亮相了!朋友們你想體驗像魔術師一樣用手揮一下就可以來指揮家中的情境變換嗎?明天我們在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Secutech 等你唷!給你全新的體驗,千萬別錯過。而且是免費的,只要用名片換證就可以免費入場囉 ! 時間:2016/04/19-21 10:00-17:00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四樓 攤位編號:7512 (近智慧建築主題館)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Fibaro Swipe(手勢控制相框)

此相框外觀是一個平板造型,可以任意放置在任何地方,擺放也很隨心所欲,能夠平放、站立或平貼於牆面,透過在平板面上揮動手勢,就能控制家庭,不論是燈光、設備,甚至於情境的控制,都變得更加簡單,感受更不可思議,並且是領先智慧家庭產業的產品創新。

有了Fibaro Swipe,控制智慧家庭系統甚至不需要透過手機、平板、遙控器...等終端設備,只需要最自然的手勢,家就能立即變換,目前能支援六種手勢,包括:上、下、左、右、順時針轉圈、逆時針轉圈,透過手勢可以輕易控制燈光明暗、窗簾開合,以及任何情境,例如,當您準備享受電影時,您可以隨興一揮,家中立刻變換為劇院模式。

另外,令人印象深刻的是,Fibaro Swipe不僅是一樣系統設備,在平板面上可以隨時更換相片,因此它也是一個相框,可讓您放置任何喜愛的相片或設備圖片,成為與使用者家庭設計真正融合的產品。假如您不打算任意放置於桌面裸露,也可以固定在桌子底面、畫作藝術品的背面...等處 ,即便隱藏起來,仍可以隔著物品,在平板的上方操作手勢,簡直如同變魔術一般。

Fibaro Swipe介紹影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