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您起床,我開燈!夜間安全我來!

家中長輩、小孩在夜間下床廁所,卻因為光線昏暗或者無人陪同而發生跌倒意外,也許許多人會認為這只是少數中的例子,但是家中長輩與小孩的安全都無法有那個少數發生,所以家庭安全防護還是不可少。

當晚上大家都已經熟睡時,家中長輩或小孩突然起床上廁所,房間內燈光黑暗,也許想才一小段路走到廁所,不需要費時開燈,而卻不小心被桌子絆倒,或是突然滑倒,這些都是可怕的家庭意外。

而當您擁有我們的系統,我們的感測器可以在當長輩或小孩下床時,室內的燈光自動幫您開啟30%亮度,讓人的眼睛在黑暗中可以看清楚卻不會不舒服,而廁所的燈也會自動幫您全開啟,讓您不再擔心長輩、小孩在夜間起床。

對於較年幼的小孩子獨自睡,家長們一定會擔心萬一半夜小孩子自己起床您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們的系統可以幫您做到,當孩子下床時,房間內的燈光幫您自動開啟50%,然後在第一時間通知在房內的您,讓您知道您的孩子下床了,確保孩子在夜晚的安全。

當然對於夜間安全您如果有更多的需求我們都盡可能幫您實踐,歡迎來儀衡智慧家的展間瞭解更多!

bottom of page